石山書院 華德福師資培訓課程 學員需知

石山書院
華德福師資培訓課程 學員需知
          104/10/5
關於上課
一、上課請將手機關機或靜音,以免妨礙上課。
二、上課時請勿錄音、錄影或照相,若有特殊需求,請另提出申請。
三、上課之講義、資料均為書院及教師之版權,不得擅自列印、公開播送及發表,若經查證屬實,依法究辦。
四、若聯絡地址、電話變動,請主動通知助教以利修改,以免臨時狀況無法聯繫。
五、本課程租用幼兒園空間,請學員共同協助,避免影響幼兒作息。
關於環境
一、 本課程租用臺中市私立娃得福幼兒園(以下簡稱幼兒園)三樓上課,請學員共同維護環境整潔。
二、 本課程主要空間為幼兒園三樓,請勿隨意進入其他未經許可之空間。
三、 三樓設有飲水機,請自備茶杯取用,若茶水不足,可至二樓裝取。
四、 校園夏季蚊蟲繁多,若到戶外,請自行塗抹防蟲液或香茅油。
關於時間/出缺席
一、 為維護校園安全及人力分配,大門固定開啟時間如下:
    週六→8:15~8:45am / 12:00~13:00
    平日→7:30~9:00am/ 12:00~13:00
    其餘時間若遇臨時狀況需出入,請尋求書院辦公室/助教協助。
二、若遇颱風或其他天災,本課程上課與否依照臺中市政府公佈訊息,請收聽廣播或電視新聞。
三、為使講師瞭解出席狀況,如因事、病或服務機構之公務不克上課者,請事先請假。
四、遲到或早退三十分鐘以上者,該堂視為缺課。
備註
1.  課程費用不含午餐費用,請學員依需求自行準備,若需學院代訂便當,請於早上八點三十分前簽到時同時完成訂餐登記,費用請於休息時間繳交至書院秘書處。

2.  為響應環保,請學員自行攜帶茶杯及環保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