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律司美短期課程 - 心得感想 ~ 怡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優律司美短期課程 - 心得感想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員      黃怡嘉 2016年5月23日

       優律司美是一份開啟感官的禮物!在優律司美工作坊中,透過與同伴之間 的移位與互動,我察覺了空間,進而是人我關係,可以如此的開放與接納。透過優律司美的基礎練習,我展開了與地球間的傾聽與對話,透過對身體的調校,我找回了內在的節奏。透過感受與想像,我真正的「看見」語言及音樂中的力量、形與色彩,並藉由肢體,再次地釋放身體與心靈中原本的存在。從而,我腳踩土地,承接著從上而下的光,移動我的身體,踏出我的步伐,感受在宇宙蒼穹下,那原本從容、自在的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