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律司美短期課程 105/5/10~5/14

石山書院 短期優律司美課程<確定開課囉!!>
   ~新朋友、好夥伴,歡迎您的加入~        

關於優律司美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人類的聲音包含了生命的一切。形體、動作、語言等等:都可以不同的形式聽到世界的自然本質。每一個母音、子音、音程之內都蘊藏著無形的來自宇宙創發力量的姿態。這些藏在聲音、心魂與世界裡活生生的圖形便構成了優律司美這門藝術的基礎。透過將這些生命中無形的部分化為有形,將加深我們對世界的認識,並增進身心靈的圓滿。 (此段文字引自 紐約 Eurythmy  Spring Valley -http://www.eurythmy.org/)

   在前次的優律司美課程回顧中,學員們分享了彼此心裡的感動。在難得的緣分下,石山很高興能繼續與荻原史織老師共同工作,促成更多的交流分享,持續在優律司美領域上耕耘,不論您是否曾參與過優律司美課程,都是我們真摯邀請的夥伴。每一次的課程內容都有不同的篇章,「呼吸」是著眼的軸心,,每一堂內容安排、課堂與課堂間的穿插、作息規劃都希望有自然而流暢的節奏,讓優律司美與藝術活動的交織引領我們探觸、沉靜自己的心魂。
  
課程規劃
    授課時間為1055月10日(二)到14(六),一共五天,課程安排如下:

時間
課程內容
9:00-10:30
優律司美
10:30-11:00
休息
11:00-12:00
藝術課程
12:00-14:00
午餐
14:00-14:45
討論與分享
14:45-15:00
休息
15:00-16:30
優律司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報名對象
對優律司美及藝術活動有興趣的成人。

報名方式
     即日起受理報名,額滿為止,請至石山書院Blog進行線上報名(報名連結在文章最底下)。

繳費方式
請匯款至 合作金庫銀行 軍功分行 銀行代碼:006
     戶名:石山書院有限公司 帳號:1656-717-128610
     本課程依照「石山書院收退費辦法」辦理。

報名費 
    *課程費用總計新臺幣8000元整(內含餐點、材料費等,但不含學員個人所需物)
    *請學員自備優律司美鞋,並穿著寬鬆舒適上衣、長褲或長裙,方便進行優律司
     美活動。

上課地點
      臺中市私立娃得福幼兒園(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81)3樓禮堂。

優律司美師-荻原史織 Shiori Ogihara

美國紐約Eurythmy Spring Valley 藝術家研究課程     
瑞士「歌德館」實習課程/優律司美舞台訓練
美國紐約Spring Valley優律司美學校培訓教師
美國紐約Otto Specht 學校(1-3年級)優律司美教師
美國紐約New Amsterdam學校優律司美教師
美國紐約Green Meadow華德福高中優律司美代課教師
於日本、美國、瑞士開設優律司美大眾課程、優律司美師、教師、家長工作坊。



課程活動照






線上報名請進→


石山書院

04-24376115

shishan.college@gmail.com

粉絲專頁:石山書院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