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ori Ogihara 短期優律司美課程





課程介紹

 優律司美(Eurythmy)是一種新生的藝術,有人說它是看得見的語言(Visible Speech),看得見的音樂(Visible Music)。在欣賞優律司美的演出時,觀者能看見語言與音樂背後蘊含著強大的生命力及宇宙的能量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而優律司美一詞源自於希臘,意指和諧有韻律的動作,是二十世紀初由奧地利哲學家魯道夫.施泰納博士(Rudolf Steiner)所發展出來的藝術形式。此種獨特的表演藝術也是華德福教育中重要的課程之一,透過語言及音樂在空間中表達出生命的實體,進而創造出團體及個人與天地宇宙間的和諧關係。


    這次五天密集的優律司美課程,同時結合濕水彩的藝術創作,讓學員們從一動一靜之中感受靈性的陶冶。本次優律司美課程特別邀請到荻原史織老師擔任指導老師。荻原史織老師曾接受瑞士「歌德館」優律司美舞台訓練,並從2010年開始於日本、美國、瑞士等開設優律司美工作坊,教學經驗相當豐富。華德福教育非常重視藝術領域的學習,期盼透過荻原史織老師的引領,讓學員對優律司美的內涵有新的體悟及收穫。




課程規劃



    授課時間為10491()5(),一共五天。每日課程安排如下:








時間

課程內容

9:00-10:30

優律司美

10:30-11:00

休息

11:00-12:00

濕水彩

12:00-14:00

午餐

14:00-14:45

優律司美之問題與討論

14:45-15:00

休息

15:00-16:30

優律司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報名對象
對優律司美及藝術活動有興趣的成人。





報名方式


即日起受理報名,開課前三天截止報名,開課確認視參與人數而定,若有更改將另行通知。




繳費方式

請匯款至 合作金庫銀行 軍功分行 銀行代碼:006
戶名:石山書院有限公司 帳號:1656-717-128610
繳費時請於報名表上填寫匯款帳號後五碼方便確認入帳作業   
若未開課成功,費用將全數退還。

報名費 
五天課程費用8000元,包含午餐及休息時間茶點、以及藝術課程所需材料等,但不包含優律司美鞋。請學員自備優律司美鞋,並穿著寬鬆舒適上衣、長褲或長裙,方便進行優律司美活動。

師資簡介


優律司美老師-荻原史織 Shiori Ogihara

美國紐約Eurythmy Spring Valley 藝術家研究課程
瑞士「歌德館」實習課程/優律司美舞台訓練
美國紐約Spring Valley優律司美學校培訓教師
美國紐約Otto Specht 學校(1-3年級)優律司美教師
美國紐約New Amsterdam學校優律司美教師
美國紐約Green Meadow華德福高中優律司美代課教師
於日本、美國、瑞士開設優律司美大眾課程、優律司美師、教師、家長工作坊


【藝術老師-賴愛惠老師】
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藝術碩士
美國Rudolf Steiner College師資培訓
美國Rudolf Steiner College手工師資培訓
現任磊川華德福實驗教育學校藝術老師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